Ludwig

写文,手绘

杂食动物。

FELTFORCE

我爱DTT TR

Mellogang

elementary忠粉

© Ludwi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苏英】游戏一场

◎骨科真好吃,管他冷不冷



亚瑟静静的坐在花园里喝下午茶,气氛宁静舒适,绅士拿起了切好的蛋糕——
噗!头被狠狠地暗进了奶油。
“斯科特!你这个混蛋!”亚瑟咬牙切齿的擦着脸,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干的,
“蠢金毛~连这都躲不开嘛!”斯科特站在椅子后一脸得意,“要不要哥哥给你爱心擦一擦?”
“滚!”亚瑟清理好,准备再次平静的喝茶——
噗!“斯科特!你在里面放了什么!”


这已经成为了兄弟间的日常。
小时候的亚瑟要么被威廉丢进河里,要么被帕特里克挂在树上,这些都还好,最过分的是斯科特,一边把亚瑟推下山坡,虽然最后会被父母责备,亚瑟倒底还是要受皮肉之苦。
这是亲哥哥吗?
哦,捡的。

久而久之,亚瑟也习惯了,无论斯科特怎么欺负他,他都淡然处之,以为这样就会让哥哥厌倦,没想到,适得其反,斯科特缠了他一辈子。

夏夜中的雷雨,总是来得很突然,亚瑟蜷在被子里不敢出来,朦胧中一双手捂住了他的耳朵,终于安心的睡了一晚上。

亚瑟第一次带伤回家,斯科特斜眼看了一下,连打带踢的把他赶上阁楼,然后一个人出去了,他踩在那人的头上,耀武扬威的宣告主权,
“只有我能欺负我的弟弟。”

后来亚瑟出国了,走之前留了一句话,“我讨厌你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”
“你快走吧,小混蛋!别让我再看见你!”说完威士忌酒瓶摔了出来,
去机场送别的只有那个法国佬,斯科特坐在机场的咖啡厅里抽着烟骂自己口是心非。

一别就是十年。
海归的亚瑟做了一支乐队的主唱,此时的斯科特已经组建了自己的乐队,两个乐队势均力敌。斯科特看着亚瑟的表演录像,闪耀的一塌糊涂,在音乐的高潮部分他比了一个手势,就是斯科特以前常做的……他又抽了一根烟,“Fu*k。”

“亲爱的哥哥,你不会是来挖墙脚的吧?”亚瑟礼貌的微笑实则暗藏嘲讽,看得斯科特来气,
“老子就是来挖.墙.脚的,怎么样?”步步逼近,用气势压倒对方,距离近到有些暧昧了,亚瑟脸一红,一把推开他,手却被控制住,斯科特反手一拉,把人抱在怀里,不管他挣扎的多厉害,
“挖墙脚成功。”

乐队的两个主唱在琴房里排练,事实上,他们纠缠着从钢琴滚到地毯上,“傻瓜……”,斯科特继续了亲吻,威士忌夹杂着烟草味,遇上了红茶玫瑰,
“你妈的斯科特,给老子轻点!”
“你对老哥就是这个态度?”斯科特不重不轻的咬了下他的唇瓣,“亚蒂,你不是不想再见到我吗?”
“滚你妈!”
“别这样,我们是兄弟,共用一个妈!”
亚瑟报复的反咬一口……
队员们很想知道二位是怎么在排练是弄伤的。

“亚瑟,我输了。”斯科特突然认真起来,
“什么?”
“这场游戏,我输了。”



end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4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