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dwig

写文,手绘

杂食动物。

FELTFORCE

我爱DTT TR

Mellogang

elementary忠粉

© Ludwi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独普】日常

◎短打,都是段子。部分脑洞来自本家。
可能有续章。


「吃早餐」

基尔伯特在床上打了半个滚,撞到了睡姿端正的路德维希,
“阿西~”基尔又翻了回去,“本大爷饿死了……快去给最帅的本大爷做一餐最强最好的爱心早餐吧!”
“抱歉哥哥,让我再睡一会……”路德维希努力的想睁开眼睛然后选择放弃,
“……那,那不要最强最好的也行……”基尔有点委屈,路德维希再次尝试起床然后失败,
“我记得冰箱里还有一袋面包,你先凑合一下……”
基尔拖着鞋去了,不一会儿又回来了,
“阿西我讨厌你!面包都是小鸟形状的,你让我怎么忍心吃!”
“……”


「游泳」

气温逐渐升高,土豆兄弟决定去游泳消暑。
基尔伯特站在泳池边叉着腰,
“kesesese!本大爷可是游泳健将啊!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个头上翘着呆毛的人撞进了水里,“借过啊大叔!”
又是一声“噗通”,路德维希以标准的姿态跳进泳池……
“咳咳咳,好啦阿西,本大爷这不是活……”还没等基尔说完,路德维希就堵住了兄长的嘴,柔软的触感还带着几分湿润,
“干嘛这么突然!”基尔伯特好不容易推开他,竟然还得寸进尺的多亲了一下,
“给你踱气啊,哥哥。”


「熬夜」

“哥哥,去睡觉。”路德维希敲了敲表盘,看着对面的基尔,自己还要加一会儿班,
“等下,”基尔伯特推了推眼镜,“我再打完这一盘……”
“去睡觉,没得商量!”基尔认真的样子其实很好看,为了兄长的健康,还是让他去睡吧。
“……好吧好吧,那你也快去睡。”基尔舒展下身体,走到对面去顺便亲了一下路德维希,“晚安吻,Gute Nacht!”
……
“原来哥哥已经帮我把文件处理了……”


tbc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